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黄国奇带队慰问我市两名优秀毕业生 每人奖励一万元
2019-08-13 17:30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8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国奇,副市长喻倩先后走访慰问了我市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录取的两名优秀毕业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示祝贺,同时为每人发放奖励金一万元。

毕业于省农垦实验中学的冯晴蕾以788分的优异成绩被北京大学录取,黄国奇一行首先来到冯晴蕾家中,与其家人亲切座谈,对冯晴蕾成功考入理想学府表示祝贺。他希望,冯晴蕾在入学之后要继续努力学习,为父母争光,为我市争光。希望冯晴蕾的父母多与我市其他学生家长分享家庭教育方面的优秀经验,与教育部门一同推动我市教育事业向前发展。

同样毕业于省农垦实验中学的许吉凤,今年以770分的好成绩考入了清华大学。在慰问过程中,黄国奇希望许吉凤在入校之后,继续发扬刻苦学习精神,争取日后考上研究生继续深造,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才,为五指山市人民争光,为家里的兄弟姐妹们做好榜样。同时也希望许吉凤的父母要再接再厉,教育好其他子女,为祖国培养出更多有用之才。

团市委、市教育局、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记者  王雪  王汉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