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陈振聪主持召开四届市政府第83次常务会议
2019-08-29 17:29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8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振聪在市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四届市政府第8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和讲话精神,分析研究有关工作,并审议需要市政府解决的各项议题。

陈振聪首先传达学习了省政府党组纪要《研究部署下半年经济社会工作》,传达学习了 “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系列通报之《要层层履职设防、不能层层失守》,传达学习了刘赐贵在专题询问联组会议上的讲话等精神。

随后,会议听取了全市禁毒工作情况汇报、全市上半年质量工作情况汇报。在听取旅游扶贫工作情况汇报时,陈振聪指出,我市的旅游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还不够完善,纵深开发不足,总体接待能力不强,扶贫带动能力有待进一步提升。要继续深入推动权与旅游创建工作,不断完善旅游扶贫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开发乡村旅游产品,持续打造旅游扶贫后备箱工程,不断完善全市贫困户电商智能知识培训,持续做好各项旅游扶贫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需要市政府解决的15项议题,原则通过了《五指山市贯彻落实省政府领导与我市党政主要领导谈话要点责任分工表(送审稿)》、《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措施(送审稿)》等议题,对不能通过的议题提出修改建议。(记者  董国豪  蔡亲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