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陈振聪主持召开四届市政府第81次常务会议
2019-07-15 17:40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7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振聪在市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四届市政府第8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有关会议和讲话精神,分析研究有关工作,并审议需要市政府解决的各项议题。

陈振聪首先带头传达学习了沈晓明省长在海口市经济社会发展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沈晓明省长在三亚市经济社会发展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沈晓明省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党课等。

随后,会议分析研究了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市政府系统需要关注和防范化解的风险,听取了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情况的报告。在分析研究上半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时,陈振聪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我们的政治任务,对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查组督查反馈的意见,我们要积极落实,盯紧整改事项,决不能出现反弹;要加大森林资源管护力度,吸取《焦点访谈》报道我市花梨木盗砍滥伐事件的教训,举一反三,保护好五指山“天然氧吧”的称号;要着力解决饮用水源地环境问题和畜禽养殖污染问题,加快脚步建设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要层层压实责任,环保部门强化监督,相关部门通力配合,形成合力,继续加大环保联合执法力度,坚决将各类环境突出问题在萌芽中解决。

会议还审议了12项议题,原则通过了《五指山市深化环境监测改革提高环境监测数据质量实施方案》、《五指山市规模以下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中标候选人随即评定机制暂行办法》等议题,对不能通过的议题提出修改建议。(记者  董国豪 王汉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