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省消防总队总队长李勇一行莅临消防水域视察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2019-05-15 16:57 来源: 【字体:   打印


11日至15日为期5天的琼港消防水域救援技术交流培训班在我市红峡谷文化旅游风景区进行513日下午,海南省消防总队总队长李勇一行莅临红峡谷文化旅游风景区,视察指导消防救援技术、消防安全工作。

培训现场,李勇一行首先观看了国际水域救援专业人员开展的救援训练技巧、现场沟通及激流游泳技术等现场教学演练,并结合本市水文环境、水域救援实际、实战需求和当前水域人员情况,就水域救援的发展、加强专业救援力量建设、提高水域救援水平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同时,要求红峡谷文化旅游风景区要进一步加强自有消防水域力量建设,以此次琼港消防水域救援技术交流培训班在该景区培训为契机,提升景区处理水域救援等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

随后,李勇一行还查看了评估景区基础设施的消防安全、琼港消防水域救援技术交流野外驻训点的环境安全及后勤保障等工作。(记者  蔡亲宇 见习记者  温小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