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宋少华到番阳镇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大调研大推进活动
2019-03-12 15:53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3月9日,市委书记宋少华到番阳镇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大调研大推进活动,并要求全体领导干部充分认识脱贫“摘帽”任务的艰巨性,扎实做好大走访大调研大推进活动,为全年高质量脱贫打好基础,开好局。

当天上午,市委书记宋少华在番阳镇会议室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大走访大调研大推进活动动员会。会上,番阳镇脱贫攻坚大队首先汇报了番阳镇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听取完汇报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万才胜,副市长赵文德就番阳镇如何做好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从危房改造、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特色产业发展、政策宣传、问题整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宋少华作讲话。他指出,过去一年,番阳镇各级干部通力协作,精神面貌有新变化,工作作风进一步改进,脱贫攻坚工作有新亮点,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

宋少华要求,要充分认识脱贫“摘帽”任务的艰巨性,做到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整治问题不手软、落实责任不松劲、转变作风不懈怠;要扎实做好大走访大调研大推进活动,为全年高标准高质量脱贫“摘帽”打好基础,开好局;要明确责任分工,重点核查收入较低的边缘户、重残户,摸清底数,坚决杜绝形式主义;要结合活动加大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大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宣传好扶贫政策,按照月初动员部署、月中协调推进、月尾总结整改的方式推动大走访大调研大推进活动落到实处。

动员会结束后,市委书记宋少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万才胜以及番阳镇各定点扶贫单位主要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各村小组,挨家挨户开展入户走访调研,详细了解每户家庭的收入情况,“三保障”落实情况,危房改造等情况,大力宣传国家扶贫政策,鼓励农户富余劳动力外出务工,积极参加劳动技能培训,发展特色种养业,通过多种途径增加收入,勤劳致富。(记者  丁尚贺  王汉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