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陈振聪主持召开四届市政府第67次常务会议
2019-01-08 17:45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1月6日晚,市长陈振聪在市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四届市政府第67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对 5个议题进行了审议讨论。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务院关于印发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的通知》精神。听取了2018年经济工作报告和全市2018年健康扶贫工作汇报。

为进一步落实好贫困户产业发展奖励政策,市财政局提出为7个乡镇符合条件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产业发展奖励资金256.4万元,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这一议题,并要求财政部门严格按照规定使用好扶贫资金,确保扶贫资金及时足额发放到位。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五指山市公墓建设规划(2018-2025年)》等议题,并对相关议题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涉及审议事项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王会明  见习记者温小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