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创专题 > 进展情况
市政府市长陈振聪带队督查网格责任片区创卫工作推进情况
2019-08-09 18:12 来源: 五指山市创卫办 【字体:   打印


  为解决创卫工作重点、难点问题,2019年8月9日(星期五)下午,市政府市长陈振聪带队深入鸿鑫农贸市场和主管的网格片区进行督查,市政府副市长喻倩陪同督查。

  陈市长一行首先对鸿鑫农贸市场内活禽区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回头看”。经检查发现,农贸市场已完成活禽区“三隔离”整改工作。

                          


  陈市长重点就鸿鑫农贸市场后面待建工地围挡不规范、黄土裸露等问题现场办公。陈市长要求,市住建局协调工地业主对该待建工地按照标准进行规范围挡,并于下周一(8月11日)前完成整改。

    随后,陈市长一行对红旗路、解放路、奥雅路、广场路、山兰路等路段市容环境卫生综合管理工作进行督查。陈市长强调,各职能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加强本部门本行业本网格责任区的日常监管和巡查,对市政工程围挡不合规、卫生保洁不到位等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规范管理,提升城市综合管理水平。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