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五指山党建网>>教育培训

五指山市举办组(政)工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时间2019-07-11 17:42      来源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部

分享至: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全市组(政)工干部和党务工作者队伍专业化水平,近日,五指山市组(政)工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黎伟珠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来自全市组工干部、政工干部和党务工作者共47名同志参加培训。

(图为本次培训开班仪式)

    黎伟珠同志在讲话中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讲政治,做到绝对忠诚可靠;二是要重公道,始终坚持公道正派;三是要精业务,锻造过硬本领;四是要作风好,时刻做到率先垂范。黎伟珠同志强调,每位学员都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十二字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市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贡献

据悉,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模式进行。市内培训学习期间,设置有《“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争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动范例”》、《公文写作与书面语规范》等课程。在省内实地现场教学期间,先后前往三亚市吉阳区中廖村、大东海社区、海口市秀英区施茶村、石斛产业园、美兰区新安社区等现场教学点开展学习。

(图为学员们在石斛产业园参观学习合影)

(图为学员们在海口市美兰区新安社区参观学习合影)

本次培训班还将赴北京大学开展为期6天的培训,将实地参观中关村创新展示中心、国家博物馆、时代风帆商务楼宇工作站、丰台马家堡街道搜宝商务中心、韩村河,同时在北京大学倾听北大国际关系学院政治系教授李茂春讲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解析》和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周旺生讲授《领导干部综合素养和法治思维提升》等课程内容。

(图为学员们在中关村创新展示中心参观学习合影)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理论学习和实地考察,进一步开阔全市组(政)工干部视野,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组织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nbsp;  托管单位:五指山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0002040-

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国兴路市委大-         电话-898-86630342        邮箱:Email:wzzbdjzx88@163.com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