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五指山党建网>>教育培训

五指山市基层扶贫干部“两熟悉”强化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时间2018-12-12 14:59      来源

分享至:  

12月7日,市委组织部联合市扶贫办、市委党校举办第一期五指山市2018年基层扶贫干部“两熟悉”强化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黎伟珠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黎伟珠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一是整改,切实解决今年脱贫攻坚质量提升大比武中所暴露出来的部分扶贫干部不熟悉扶贫工作情况、不熟悉扶贫政策等问题;二是强化,通过现场问答比武,提高认识,督促大家做好迎接国家考核、评估准备工作

黎伟珠强调,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市脱贫攻坚战斗队中队长和驻村第一书记担负着加强农村党的建设和扶贫开发工作的第一使命和第一责任,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脱贫攻坚工作任务上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工作能力、培育优良作风、压实各级责任。


本次培训班举办两期,每天,安排了医疗、教育、住房、产业、就业等七个扶贫政策专题辅导,一次闭卷测试和一次现场问答比武。培训期间安排的现场问答比武、扶贫政策应会知识闭卷测试,分数在60分以下的学员,要继续参加下一步举办的为期五天的全市扶贫作风问题反思研修班。

据悉,每期的现场问答比武都由三位市领导带队进行评分,市委书记宋少华,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陈振聪也将自选组别参与评分,确保在比武交流中统一思想,在碰撞思想时深化认识。(来源: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部干部培训科 李阔)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nbsp;  托管单位:五指山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0002040-

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国兴路市委大-         电话-898-86630342        邮箱:Email:wzzbdjzx88@163.com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