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宜居生活 > 讲文明树新风
让“精神”先富起来——五指山弘扬乡风文明助力脱贫攻坚
2018-08-14 10:08 来源: 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坚持大扶贫格局,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实施精神扶贫,加强对贫困群众的思想教育,激发他们的内生动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6月4日,五指山市乡风文明暨扶志扶智宣讲活动进一步在全市各乡镇铺开。把扶贫与扶智、扶志结合起来,让群众既富了口袋,又富了脑袋,群众的精神面貌显著改善。乡风文明暨扶志扶智宣讲活动,是五指山市扶贫工作的一大创新,是补齐贫困群众精神短板中的有效尝试。据统计本周开展37场宣讲。截止目前,共开展58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