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宜居生活 > 讲文明树新风
五指山市乡风文明进课堂
2018-08-14 10:08 来源: 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2018年5月14日下午,在2018年五指山市村(社区)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能力素质提升第一期轮训班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楚蝶为全市村干部讲授以乡风文明为核心的课程,将移风易俗、乡风文明、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带入课堂、植入村干部头脑、要求村干部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以不断提升城乡社会文明程度,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双创”工作、六项整治工作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建设美好家园,以崭新的面貌参与海南自由贸易实验区及海南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建设。

  据悉,该轮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实质,不断夯实我市基层党组织基础,积极引导村(社区)干部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守规矩,推进决胜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全市大学生村官、村(居)“两委”干部及村民小组负责人等共计504人分七期参与轮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