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我市举办2022年返乡入乡创新创业优秀人才评选答辩活动
2022-10-20 10:27 来源: 五指山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助推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和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智力支撑与人才保障。 10月18日上午,由市委人才发展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返乡入乡创新创业优秀人才评选答辩活动在福德莱酒店会议室举行。

    在比赛现场,各选手从产品、团队、带动就业、商业模式和发展前景等方面介绍创业项目情况。各评委从项目的创新引领性、带动就业、项目团队、发展现状、发展前景及现场表现等多个方面进行现场评分。

    据悉,本次比赛选手有返乡入乡大学生、退役军人、下乡企业家、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和在市级及以上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或入选省级及以上“优秀农民工”等人才,在经过申报、调查摸底、筛选推荐、评审确定等环节后,选出14支队伍,涉及农业种植、畜牧养殖、传统手工艺、文化传承与创新、农业科技创新等领域。通过当天创业答辩后,市评审组还深入到申请人创业基地实地考察,结合创业答辩的评分最终评选出返乡入乡创业创新“十佳”优秀人选,将颁发“五指山市支持返乡入乡创业创新人员”证书或“五指山市支持返乡入乡创业创新项目示范基地”等牌匾,并按规定拨付10万元的创业项目资金支持。

    撰稿:周玉 黄俊超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