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朱宏凌主持召开全市老党员、老干部、乡土人才代表座谈会
2022-06-23 10:00 来源: 五指山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621日下午,市委书记朱宏凌在市委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市老党员、老干部、乡土人才代表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共忆党史、共思党恩、共话发展,为加快推进五指山六园建设和乡村全面振兴凝聚智慧和力量。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林方江,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喻倩,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孔铭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老党员、老干部、乡土人才代表结合自身实际,深情回顾了自己参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点点滴滴,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推进五指山六园建设和乡村全面振兴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朱宏凌同大家亲切交流,深情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水满乡毛纳村考察时的情景,勉励大家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当好对党忠诚的表率、当好务实为民的表率,继续谱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新辉煌。他指出,老党员、老干部是忠诚爱党的践行者,心系群众、艰苦奋斗的参与者,新一代基层干部要以他们为榜样,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奋力推进我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朱宏凌强调,老党员、老干部、乡土人才代表要一如既往地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抢抓五指山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退休不褪色,不断加强学习,带头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带头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讲好党的故事,传承保护好少数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发挥老支书的精神,以老同志的光和热汇聚起助力乡村全面振兴的强大动能。

撰稿:卢弘钰黄俊超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