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我市举行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仪式
2019-09-19 17:20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9月17日上午,由市科协、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等部门联合举办的,2019年五指山市“全国科普日”活动仪式在三月三广场举行。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国奇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免费发放科普宣传资料、展示科普挂图及科技展板展览等形式,向公众宣传全面普及科学知识,及禁毒等相关知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主题为“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目的是大力宣传科学技术在推动人类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提升公众对科技创新成果的认知度,营造讲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全面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下一阶段,我市将结合科普宣传活动,围绕我市精准扶贫工作重点,开展科普知识进学校、进社区、进乡村等系列活动。(见习记者:毛星 陈晓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