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2019-09-19 17:21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9月17日下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全市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动员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负责地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周诗铜,副组长范敏,市委书记宋少华,市委副书记陈振聪,刘辉出席会议。

宋少华首先作动员讲话。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积极融入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加快建成热带雨林养生度假旅游城市的强大动力。要准确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准确把握重点措施,切实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要强化分级分类指导,同时对离退休党员、年老体弱党员、文化程度低党员和流动党员,各级党组织要采取帮学、送学等方式组织参加学习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

宋少华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履行职责,抓好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努力提高主题教育质量。要坚持领导带头,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督促指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好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省委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以更好地落实成效加快建成热带雨林养生度假旅游城市,以崭新的面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周诗铜组长在最后讲话时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基础;要准确把握总要求,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要紧扣“五句话”目标,切实解决突出问题;要深刻领会“四个贯穿”,对标对表抓好落实;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弘扬过硬作风,开展好指导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万才胜,市政协主席张棉生等现职市级领导干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和指导组全体成员;全市各乡镇、市直机关企事业各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党建工作的领导;全市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和“两新”组织、市属中小学和公立医院党组织书记代表参加会议。(记者  董国豪 蔡亲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