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市一小举行开学典礼仪式
2019-09-11 16:54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9月9日上午,市一小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典礼首先举行了升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敬礼。党支部副书记陈光兴为开学典礼致辞,表达了对全校师生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他勉励全校学生要勤奋学习,养成良好的习惯,要珍爱生命,树立安全意识。

开学典礼上还为130名学生和7名教师颁发了“椰树春律师推动读书奖”活动的奖项及奖金。据了解,该活动获得了海南椰树春律师事务所的大力支持,旨在通过开展读书活动,营造“书香校园”的良好氛围,培养学生“爱读书、读好书、会读书”的良好习惯,提高学生写作水平,让学生充分体验“我读书,我快乐,我成长”。(记者  王会明 见习记者:苏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