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全市农村青年创业致富“领头雁”培训班开班
2019-09-12 17:50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10日下午,由团市委举办的全市农村青年创业致富“领头雁”培训班在福德莱四楼会议室开班。

在开班仪式上,团市委书记王锦首先就开班的目的和意义向参会人员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培训要求,随后大家就围绕创业帮扶及农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当天,培训还邀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宁波老师以《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和乡村振兴》为主题为学员们进行专题授课并进行政策解读。

此次培训从2019年9月10日下午至9月11日,为期一天半,共有50名致富带头人和村委会委员等参加培训。培训期间,学员们将通过观看微电影学习先进典型事迹、以《探索搭建农村电子商务销售渠道》为专题授课,并将到毛道乡百香果种植示范基地实地进行考察交流学习。

此次培训通过在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桥梁作用下,联络政府各相关部门共同参与,为五指山市农村青年创业者们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旨在培养和培育农村实用型青年人才,充分发挥农村致富带头人的骨干引领作用,带动和帮助五指山市更多的农村青年创业致富。(记者  王会明  见习记者  温小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