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我市18名受助学生每人领取3000元“金秋助学”助学金
2019-08-26 11:48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8月23日上午,2019年五指山市总工会“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福德莱大酒店举行,18名第一批往届毕业生受助学生每人领取到了3000元的“金秋助学”助学金。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国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邓清辉出席活动。

现场,受助学生代表吴嫘上台发言致谢。

黄国奇做讲话,他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市总工会的这一工作举措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向受资助的学生们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他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认识“金秋助学”的重要意义;要健全长效机制,创新助学载体、健全助学网络、营造助学氛围;各位受助的学子们要励志成长、成才,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为祖国争光,为家乡争光。

随后,与会领导共同为18名受助学生们每人发放了3000元助学金。

团市委、市妇联的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工会主席以及受助学生及家长代表参加活动。(记者  王雪 蔡亲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