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幸福大篷车”交通安全进乡村暨文明交通劝导环岛行走进五指山
2019-08-26 11:49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为助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难题破解,着力提升广大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素养,扎实开展农村交通安全宣传工作。8月23日上午,我市在通什镇政府大院内开展主题为“畅行安全路、幸福奔小康” 大篷车交通安全进乡村暨文明交通劝导环岛行活动。

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交通安全舞蹈、小表演,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增强交通安全宣传趣味性。在交通安全知识有奖竞答互动环节,回答正确的群众可获得小奖品一份,大家踊跃举手回答问题,激发学习交通法规的积极性,增强参与感。同时,现场还开展向村民发放“交通安全致村民的一封信”、交通事故急救演示、书法家现场赠字画、交通事故心理应对、交通驿站、交通事故理赔等活动,宣传安全出行事项、交通法律法规、交通违法的危害,收集交通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五指山是“幸福大篷车”开进的第三个市县,8月21日起至9月底,主办单位海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将会把“幸福大篷车”开进全省18个市县,为市民送上丰盛的交通安全宣传“大餐”。(记者  董国豪 陈晓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