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我市举办2019年统一战线参政议政能力提升研修班
2019-08-13 17:33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为切实提高党外干部和群团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党外人士积极参政议政的作用。8月12日至8月20日,我市在市委党校举办2019年统一战线参政议政能力提升研修班。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国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指出此次参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掌握做好统战工作看家本领,要提升自身能力,履行做到党外干部的职责,同时保持良好作风,展现统战干部的良好形象。按照培训安排,排除一切干扰,集中精力,静下心来,不仅在理论和业务素养得到新的提高,也在精神境界上得到新的升华,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据了解,此次培训既安排了市内专题辅导,也安排了省外现场教学。当天上午,由省委党校宋可玉为学员们详细解读了《宗教事务条例》。为办好这次培训班,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积极与市委党校、云南大学沟通协调,经过精心筹划和充分准备,培训通过专题教学和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切实提高培训的实效性,按照统战成员的不同类别、不同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授课。

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宗教、侨联代表以及群团骨干等,共50人参加培训。(记者  王会明 见习记者:毛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