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再检查第一工作组进驻我市开展工作
2019-07-11 17:46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海南省委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决策部署,推动中央第18督导组和省委扫黑除恶第一督导组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79日,五指山市落实整改情况汇报会先后在市委、福德莱会议室召开。

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再检查第一工作组组长李向明,副组长林琳、符坚,市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宋少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陈振聪,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副组长刘辉等出席会议。

会上,宋少华主要从我市整改措施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三个方面,向督导组详细汇报了五指山市落实中央、省级督导反馈的整改工作情况。

李向明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五指山要以本次督导再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刘赐贵书记在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督导海南省情况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正视中央第18督导组反馈的整改问题。在压实政治责任、线索核查处置、依法严惩整治、深挖彻查保护伞等方面,做到整改到位,确保各项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落地,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回应人民群众的期待。

李向明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全力协助配合此次工作,要实事求是的反映问题,做到不无故拖延、不消极应付,更不能弄虚作假,避重就轻,要采取多种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深入基层发动群众,再次进村入户宣传扫黑除恶,形成强大声势,提高人民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线索的积极性,切实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实效,向中央督察组和省委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当天下午,市扫黑办、市委组织部、市水务局、市交通局等部门,也向督导组汇报了落实中央、省委扫黑除恶督导具体落实整改的工作情况。

据了解,此次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再检查第一工作组于78日正式进驻我市开展工作,进驻时间为期5天。见习记者:毛星 陈晓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