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14名政协委员对我市“双创”工作开展深入调研
2019-07-18 11:35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716日,市政协副主席黄石卿带领14名政协委员深入市区多个农贸市场、物业小区、建筑工地、六小行业以及部分乡镇,就全市“双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调研。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越丰路兴欣农贸市场,经走访发现,市场内存在车辆乱停乱放、摊位摆放杂乱无章、工作人员未挂牌上岗等管理不规范现象,调研组就发现问题实时向市场管理人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在锦绣花园小区内,部分生活垃圾已堆至垃圾桶外、绿化带内杂草丛生、车辆乱停乱放、部分井盖破损未换、建筑垃圾未及时清理、消防设施损坏且逾期失效、墙面张贴小广告等一系列物业管理不到位问题随处可见。

针对调研组在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小区居民反馈的问题,小区物业负责人现场做出了表态。

在调研理文路公厕时,调研组成员对公厕内外的环境卫生以及人员配备和管理等均表示满意。

在森林湖生活区及工地内,调研组发现,工人生活区内有卫生死角、明显积水、水龙头坏损未及时修理消防设施不足且逾期未换,员工厨房内“三防”设施不到位、无通风排气设施等问题,工地门口未设置洗车设施、裸露土方未绿化,对此,调研组要求项目施工方针对存在问题逐项整改。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河北东社区居委会、雅蓄村、车站周边餐饮店等,认真听取各方负责人在开展“双创”工作中所遇到的痛点和难点问题。

当天下午,调研组一行深入水满乡、南圣镇,对乡镇便民服务中心、综合文化站、镇容镇貌、农贸市场、政府食堂等逐一开展调研,对车辆乱停乱放等个别不文明现象以及铁皮房顶未做好“穿衣戴帽”等细节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悉,调研组将根据调研结果与我市相关职能部门就存在问题和整改方案进行反馈协商,并提案及时提交市政府,发挥政协的协商议政职能。(记者  王雪  陈晓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