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台湾茶艺泰斗来我市访茶
2019-07-16 17:05 来源: 【字体:   打印


7月13日下午,“海峡两岸 一味同心”欢喜茶会第322期在我市通什镇什会村委会举行。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国奇出席活动并表示,海峡两岸同根同源、同文同宗,茶文化一脉相承又各有千秋,茶作为共有的文化之饮,更是连结血浓于水的亲情纽带,希望两岸茶人进一步加强团结,以茶文化为载体加强交流沟通。

欢喜茶会邀请到了台湾茶艺界泰斗、中华茶文化学会理事长范增平,并主持审评台湾的十大名茶。


茶会期间,由范增平传习弟子进行了" 三段十八步 " 茶艺展示和歌曲演唱。茶艺的柔美与侠气,和优美的歌声浑然一体,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高雅艺术的视觉盛宴。

活动的举办,旨在让参与其中的各位茶友对“中国茶”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和了解。(记者  董国豪  王会明)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