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全市帮扶责任人和扶贫专干轮训班正式开班
2019-06-11 17:37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6月10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扶贫办组织举办的全市帮扶责任人和扶贫专干“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专题能力素质提升轮训班在青少年活动中心正式开班。

市政府副市长黎良臣出席培训会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为更好突出培训实效,参训学员要讲政治提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职责强管理,切实把帮扶任务抓好抓实,要讲纪律守规矩,切实把培训知识学深悟透,静下心来,好好学习,确保学习培训达到预期效果。

此次培训围绕深刻理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重要论述,落实责任扎实开展帮扶工作及当前扶贫重点工作政策业务开展培训。授课内容深入浅出,立足部门工作实际,针对健康扶贫优惠政策、医保及医疗政策、民政相关救助政策、低保政策、新农保政策等多个扶贫相关领域政策进行解读和剖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为更好开展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打牢基础,补齐短板,为坚定广大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打了一剂强心针。

全市各乡镇、各村脱贫攻坚工作队员,全体帮扶责任人,定点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参加培训。(记者  蔡亲宇 苏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