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我省举办领导干部周末学习专题讲座 我市设分会场在线实时收听收看
2019-05-13 17:51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5月11日上午,海南省领导干部周末学习专题讲座在海口开讲,邀请国家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鲜祖德前来授课。我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振聪,市政协主席张棉生等在家的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我市分会场学习。

鲜祖德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构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统计体系为题,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对统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挑战、构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统计体系、加强合作,深化海南统计改革创新等主要内容,系统介绍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统计体系的主要指标,深入解读了其主要内涵,以及与海南省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内容。

副省长刘平治主持讲座时表示,讲座对海南准确了解《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认清当前统计工作形势、培养统计工作思维、提高统计工作能力、正确运用统计数据指导实践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当前我省正在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各市县各部门要认清国家统计形式,培养统计思维,提高统计人才能力,正确利用统计数据指导工作的薄弱环节,创造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有力服务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发展。(见习记者:苏燕  温小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