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我市举办第十一届海南书香节全民阅读推广活动
2019-05-14 10:25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继第十一届海南书香节在海口开幕后,5月12日上午我市以“书香五指山 悦读新时代”为主题的全民阅读推广活动在三月三广场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市图书馆通过图书阅读推广服务,发放宣传册,设立宣传展板等方式让过往的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全民阅读的活动中来,并向他们宣传了《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公共图书馆法》等相关知识。此外,市图书馆还联合市摄影家协会开展了主题为“美丽五指山”的摄影图片展。

五指山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围绕“红色经典历史”、“共产党人传记”以及“习近平的书柜”三个主题,进行了以“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的图书展,并展示展销了“党建类读物”“儿童早期阅读精品读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销”等多个专题读物。

据了解,我市还将陆续开展第十一届海南书香节知名声音教练涂梦珊海南校园行活动、国学与人生——南京大学历史系教授胡阿祥主题报告会、山城读书会百人诵读活动等相关阅读推广活动。(记者  苏燕  温小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