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四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2019-05-16 16:53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514日上午,我市在市纪委会议室召开四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红山同志主持会议并做动员部署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黎伟珠出席会议并宣读了四届市委第十轮巡察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决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海南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巡视报告问题底稿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中共海南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海南巡视干部十不准>的通知。

李红山在讲话中指出,巡察作为巡视向基层的延伸和拓展,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现监督全覆盖的重要举措。我们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断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精准监督助力精准扶贫。

要规范推动立行立改,主动协调好纪检监察机关等相关职能部门及时介入问题线索的查处,边巡边查,切实发挥巡察的权威性和实效性。要传承发扬斗争精神,锻造过硬巡察队伍。会上,巡察干部还就遵守巡察纪律作了承诺。

据悉,本轮巡察为期两个月,将从513日开始到713日结束,市委3个巡察组将对市畅好居及所属5个社区居民小组、市教育局及19个下属单位、通什镇所属5个村级党组织组织开展巡视巡察工作。(记者  王会明 见习记者:苏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