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我市召开2019年全市组织工作会议暨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
2019-04-12 17:07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和组织部长会议、省第七次党代会以及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4月10日上午,我市在市委三楼会议召开2019年全市组织工作会议暨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总结全市2018年组织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书记宋少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黎伟珠主持会议,并就2018年全市组织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的组织工作。

会议以书面形式传达学习了2019年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2019年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和2019年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会上,听取了各乡镇党委汇报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排查进展情况、乡村振兴工作队及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情况和村级组织干部队伍运行情况;毛阳镇党委、市检察院第一党支部、水满乡新村党支部分别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宋少华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新要求,着力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求实效,奋力开创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

宋少华强调,要牢牢把握工作重点,积极主动作为,全力推进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把讲政治的要求全面融入到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各个方面,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努力建设一支适应新形势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持以“百万人才进海南”引才战略为抓手,切实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宋少华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要健全完善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机制和党建工作综合考核评价体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党建责任层层落实。组织部门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坚持公道正派,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组工干部专业素质能力水平,真正将组织部门建设成为“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

    市政协副主席、通什镇党委书记黄育坚出席会议。(记者  王汉存 见习记者:苏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