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五指山森林湖养生中心等3个项目集中开工
2019-03-19 17:42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3月18日上午,我市隆重举行五指山森林湖养生中心,毛道乡敬老院,及通什镇报龙村委会报龙、小明形村小组田洋整治工程等项目的集中开工奠基仪式。

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五指山森林湖养生基地举行。市委书记宋少华,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振聪,市委常委、副市长黄星,副市长田自勇出席仪式。

陈振聪在致辞中指出,这次全省组织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规格高、范围广,表明了省委省政府的决心,也对我们抓好经济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部门必须要有真抓实干的作风、勇于担当的精神、敢于碰硬的态度;工程建设必须要严格按照要求,科学、规范施工,业主单位要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规定,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监理单位要严把质量,杜绝豆腐渣工程;新开工的项目,要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对进度慢的环节,督查问责和协调服务要同步到位,同时进行,及时解决问题。

五指山森林湖养生中心建设项目业主、项目施工代表和项目监理代表也在仪式上分别作表态发言。随后,宋少华宣布项目开工。

据了解,我市举行全市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主要目的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项目集中开工的工作部署,全力抓好项目建设,确保完成今年全市经济及投资增长预期目标。

市政府办、发改委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项目施工、监理单位人员等参加开工仪式。(记者  董国豪 丁尚贺 王汉存 蔡亲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