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汇报会召开
2019-03-14 16:59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3月11日下午,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汇报会在福德莱大酒店四楼会议室召开。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刘辉,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红山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进行了汇报。

刘辉作讲话,他要求各单位要不断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铲霸,无霸治乱为明确目标,对线索逐一排查,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省委政法委副秘书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督导组组长李向明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指出,部分单位成员政治站位不高,重视程度不够,大局意识不强,承担目标责任不明确,即存在不懂干,同时也存在投鼠忌器、裹足不前的现象。部分单位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推进缓慢,对三霸问题打击力度不够,相关部门收集线索不多,治理效果不明显,群众满意度不高。希望各部门单位“一把手”,要牵头挂帅,把责任扛在肩上,握在手中。各主管部门要履职尽责,既要各负其责、把好关口,又要加强配合、形成合力,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记者  蔡亲宇  见习记者:毛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