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我市召开2018年度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19-03-15 17:38 来源: 市广播 【字体:   打印

3月14日上午,五指山市2018年度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在市委三楼会议室召开。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黎伟珠出席会议。

会上,15家直属单位的党组织书记分别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三个方面,就一年来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并结合各党组织工作实际,找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打算。其他各党组织书记分别作了书面述职。市委机关工委书记符宗亲结合平时掌握的情况分别对各党组织书记逐一做点评。与会人员还分别对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就进一步抓好市直机关党建工作,黎伟珠要求,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政治引领,抓牢思想教育,在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上要有新高度;要坚持固本强基,打造党建品牌,在推进机关基层组织建设上要有新突破;要紧贴中心任务,切实做服务发展的表率,为实现脱贫攻坚摘帽,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见习记者 温小丽 陈晓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