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十九次会议召开
2019-03-14 17:02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十九次会议召开

13家机构改革单位负责人正式任职

3月12日上午,五指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会议向市人民政府转交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案,表决通过13家机构改革单位负责人任免案。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万才胜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桂良、邓清辉、郭宏良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黄星及市法院、市检察院和市监委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五指山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草案);向市人民政府转交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案;表决通过13家机构改革单位负责人的任免案,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任免案。

万才胜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代表所提意见建议集中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关注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对于本次移交的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市政府各有关单位务必认真对待,通力合作,结合我市实际,确保办理、解释、采纳到位。

万才胜要求,新任命的机构改革单位负责人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要切实遵从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要树立强烈的事业心,一切工作以人民为中心,高质量完成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要树立开拓创新意识,确保在任期内工作明显提质增效;要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并把它贯穿在抓班子、带队伍中,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更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做到让市委放心,让人民满意。(记者  许丙贵  王会明)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