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为山城添新绿
2019-03-12 15:44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春回大地催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今年3月12日是全国第41个植树节,3月11日上午,市四套班子领导带队,前往山庄路附近,与机关干部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五指山再添新绿。

春风送暖,万木吐绿。来到植树点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万才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振聪,市政协主席张棉生等市领导立即投入到紧张的劳动中。大家三五人一组,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扶起树苗、挥锹铲土、培实新土,齐心协力种下一株株树苗。在市领导的带动鼓舞下,现场干部职工干劲十足。一阵忙碌之后,50余棵新栽苗木迎风挺立,错落有致,为山庄路增添了勃勃生机。

当天,全市7个乡镇的干部职工也分别在各自所属区域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据了解,2019年我市继续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计划完成造林面积10万亩,加快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记者  董国豪  王汉存  王会明)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