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爱心扶贫集市累计销售超48万元
2019-03-18 17:40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3月17日上午,我市继续在河南东路开设爱心扶贫集市。当天一大早,在临近大桥的位置,来自南圣镇铜甲村的新农种养合作社社员黄金香已经和村干部在这里摆起了摊位。

记者留意到,爱心扶贫集市开市以来,新农种养合作社每次都参加,他们销售的蚂蚁鸡作为五指山名菜之一,肉质坚挺入口芳香,营养丰富,受到食客的普遍欢迎。

当天上午10点钟左右,他们带来的所有蚂蚁鸡已经售罄,仅在爱心扶贫集市上,他们已经累计卖出了2000多只鸡。黄金香希望以后能在海口、三亚等市场开设专门的摊位,销售五指山的农副产品。

据了解,我市已在河南东路开设6期爱心扶贫集市,当天扶贫集市销售额达到6万多元,总销售额超过48万元。23日上午,爱心扶贫集市还将继续开市。(记者  许丙贵 温小丽  陈晓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