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市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喜迎国礼订单 助力全市消费扶贫
2019-03-14 17:04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2019年4月1日-5日,第十九届国际液化天然气会议将在上海举行,我市生产的红茶和忧遁草也将首次亮相这场三年一度的行业盛会。

3月13日上午,在市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正在加紧对五指山红茶和优盾草进行最后的包装处理。据了解,此次为第十九届国际液化天然气会议准备的五指山红茶和忧遁草礼盒共一万份,十二万罐,将作为国礼送给参加第十九届国际液化天然气会议的国内外嘉宾,产品经过严格检测,保证质量和安全。

为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促进农民稳定增收,市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积极与对口帮扶的中海油集团进行对接,通过电商平台,把农产品销售到全国乃至全世界。本次订单不仅帮助农户增加收入还为五指山特色茶产品提供了国际舞台。(记者  董国豪  丁尚贺)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