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琼乐高速实现移动高速网络全覆盖
2019-02-02 15:39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南日报海口2月1日讯 (记者梁振君 通讯员戴瑞)近日,海南联通实现了琼乐高速移动高速网络全覆盖,完成了环岛高铁、海南环岛高速和中线高速的网络优化再升级,有力保障春运期间来琼旅游和返乡乘客的网络使用需求。

    琼乐高速公路建设期间,海南联通就提前做好网络覆盖方案,提出新建开通22个基站,并动员沿线分公司员工轮番上阵,参与建设,仅用时2个月就完成了沿线22个基站的建设开通工作,最终顺利实现琼乐高速全线移动高速网络覆盖。

    下一步,海南联通将继续聚焦人流密集区域和主要干线进行网络优化再升级,助力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