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省总工会慰问我市职工 “娘家人”贴心服务温暖人心
2019-01-31 17:02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129日下午,由省总工会副主席马东旭带队的省总工会慰问组慰问我市职工,为大家送去“娘家人”的新春问候。

来到市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慰问组为那里的46名执法人员送去大米、粮油和年糕,表示行政执法人员用汗水和辛劳为城市更加美丽默默奉献,作为职工最信赖的“娘家人”,总工会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行政执法人员的工作。

在海南制药厂有限公司,慰问组深入到制药厂实验室,仔细了解车间生产情况及员工工作环境,对正在辛勤劳作的一线职工给予亲切问候,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安全生产,并将慰问品送到195名职工的手中。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邓清辉陪同慰问。(记者  董国豪 蔡亲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