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五指山地震
2018-07-31 00:00 来源: 市地震局 【字体:   打印
信访主题
五指山地震
内容
昨天下午5点多房子晃动了一下,随后网上今日头条上说是五指山市附近3.3.5级地震,这时候河北最东边的开发商也正好在炸山,看到冒烟了,不知这两者有无关系?群众纷纷议论,想问一下政府,望答复!
回复人
市地震局
回复时间
2018-08-07
回复内容
叶玉兰网友:您好!您提出的问题五指山市地震局作如下答复:根据海南省地震局正式发布:“2018年07月30日17时10分在海南保亭县(北纬 18.7度,东经109.7度)发生 2.9级地震,震源深度24公里”,我市局部有震感。 地震是一种及其普通和常见的一种自然现象,是由地壳板块运动造成。而开发商炸山是在政府有关部门的安全、技术等方面监管下开展的正常开发建设行为,并不足以影响地壳板块运动,引发地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