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五指山党建网>>干部工作

我市举行2013年公开选拔副科级领导干部面试

时间2018-04-25 03:04      来源

分享至:  

  6月29日上午,我市2013年公开选拔副科级领导干部面试在市委三楼会议室举行,25名考生参加了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分析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仪表气质等。

    每位考生结构化面试的时间为10分钟,面试分数当场进行公布。

    本次面试试题由省委组织部领导干部考试与测评中心出题,面试的7名考官由省委组织部从考官库中随机抽取组成。

    市纪委和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对面试工作进行了监督和指导。(五指山市委组织部 林前 严渤涵)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nbsp;  托管单位:五指山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0002040-

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国兴路市委大-         电话-898-86630342        邮箱:Email:wzzbdjzx88@163.com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