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五指山党建网>>干部工作

我市公开选拔部分副科级干部举行公开竞岗演说

时间2018-04-25 03:04      来源

分享至:  

  5日下午,我市公开选拔副科级领导干部考试公开竞岗演说在市委常委会议室举行。宋少华、李会明、周法圳、吴坤宁、张棉生、王楚蝶、张衍武等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委书记宋少华主持会议。

  会上,张棉生就市委组织部提交市委常委会差额票决人选作了有关说明。

  12名竞岗者围绕“走上岗位后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履行岗位职责”进行演说,展现各自的才能与风采。市委常委们根据竞岗者的演说内容、语言表达、仪表举止等方面综合考虑,对竞岗者进行票决,从中产生市审计局副局长等6名副科级领导干部。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6名副科级领导干部还将公示7天。市人大主任、党组书记王兴胜,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文胜列席会议。市委办、市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nbsp;  托管单位:五指山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0002040-

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国兴路市委大-         电话-898-86630342        邮箱:Email:wzzbdjzx88@163.com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