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五指山党建网>>干部工作

我市面向全省公开选拔部分副科级干部

时间2018-04-25 03:04      来源

分享至:  

  26日上午,我市公开选拔副科级领导干部考试笔试在市一小举行,来自全省的82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据了解,此次干部选拔由市委组织部组织,共面向全省选拔市审计局副局长等6名副科级领导干部。其中,报考市审计局和市发改局副局长者应有相关工作经验或专业背景,报考团市委副书记者年龄应在28岁以下。公开选拔采取组织推荐、个人自荐和考试考察相结合的办法,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公示、任用等程序进行。   

      当天进行的笔试卷面总分100分,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各职位根据笔试成绩按5: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入围人员,入围人员届时将通过市政府网、市党建网向社会公布。   

      考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棉生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就考务工作及考场进行了巡查。(记者:蔡亲宇 储星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nbsp;  托管单位:五指山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0002040-

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国兴路市委大-         电话-898-86630342        邮箱:Email:wzzbdjzx88@163.com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