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五指山党建网>>干部工作

五指山市召开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04-25 03:04      来源

分享至:  

  28日下午,五指山市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工作座谈会在市委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近两年我市公开选拔的年轻干部走上领导岗位后的工作情况和对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书记宋少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棉生出席座谈会。

      会上,通过差额选拔、公开竞岗、任期+竞岗等干部人事制度改革选拔任用的年轻领导干部分别汇报了自己在领导岗位上的工作情况,并对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书记宋少华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说,要继续坚定不移的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要积极借鉴先进市县的先进经验,大胆探索,勇于创新,不断丰富完善我市的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年轻干部要勇敢地承担起组织和人民交与的重任,树立高尚的追求,不断加强学习,锤炼自我,扎实工作,加强对政策的理解;组织工作要提高科学性,加强对改革成果的评估,加强对年轻干部的跟踪培养,推动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棉生就我市近年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情况做了通报,并对选拔的干部如何以实际行动支持市委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记者:丁尚贺 王汉存)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nbsp;  托管单位:五指山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0002040-

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国兴路市委大-         电话-898-86630342        邮箱:Email:wzzbdjzx88@163.com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