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五指山党建网>>干部工作

我市选派一批机关干部驻村工作

时间2018-04-25 03:04      来源

分享至:  

  近日,我市在市委三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干部驻村工作动员会。会议对驻村工作作了动员部署。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棉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当前我市的农村工作仍需要一批有思想、有文化的年轻干部来推动,选派机关年轻、优秀的干部驻村,是锻炼、培养干部,增长干部才干的难得机会。他要求,驻村干部在驻村工作中要切实抓好今年村“两委”班子换届选举、农村茅草房改造、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农民增收、强核心工程和创先争优活动等重点工作,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结合农村实际,切实为农民群众办实事好事,开创农村工作的良好局面。 

      会上,市政府副市长王兴胜宣读了《关于加强对驻村工作队员管理的通知》。强调了驻村干部的组织纪律。 

      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黄桂良主持。 

      据了解,此次共选派50名干部驻村,他们将于本月中旬进驻农村开展为期1年的工作。(五指山台记者:姚燕 王汉存)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nbsp;  托管单位:五指山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0002040-

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国兴路市委大-         电话-898-86630342        邮箱:Email:wzzbdjzx88@163.com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