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五指山党建网>>党建工作

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3-08-09 20:44      来源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部

分享至:  

8月9日,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组织工作。市委书记朱宏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林方江主持会议。市委常委段小申、喻倩、孔铭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及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相关单位交流发言,就下一步全市组织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朱宏凌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及市委部署上来。在认识全市组织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正确看待当前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要深化各项务实举措,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朱宏凌要求,要以即将开展的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学"和"做"这两条主线贯穿始终,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建强干部队伍、建好人才队伍,以锻造两支队伍全面提升干部人才工作水平。要把稳农村党建和城市党建两大阵地,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和强化“一岗双责”职责责任,坚持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将管党治党推向纵深发展。同时也要加强党内监督,坚持风腐一体纠治,用好问责利器,推动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朱宏凌强调,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任在肩。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牢记嘱托,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服务“1867发展战略”,为打造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的典型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市畅好居)党委书记,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市属企事业单位、省驻五指山单位党组织主要领导等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nbsp;  托管单位:五指山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0002040-

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国兴路市委大-         电话-898-86630342        邮箱:Email:wzzbdjzx88@163.com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