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五指山党建网>>党建工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黎伟珠“七一”慰问老党员并与党员群众一起开展“村庄清洁行动日”活动

时间2019-07-24 16:12      来源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部

分享至: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华诞之际,为体现党和政府对老党员、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和关怀,7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黎伟珠在毛阳镇党委书记李锋等人的陪同下,来到毛阳镇毛兴村慰问看望老党员、离退休老干部王玉轩、王福明,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黎伟珠一行与老党员们坐下来拉家常,询问他们的生活有什么困难、身体状况如何,与老党员们畅谈党的好政策,殷殷话语,其乐融融。

    当天,黎伟珠还参加了市委组织部党支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与市委组织部党支部党员、毛兴村党支部党员及毛兴村委会工作组、乡村振兴工作队一同到毛兴村委会什文帖村小组开展“村庄清洁行动日”活动。

    活动中,同志们热情高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清理村庄卫生死角,砍除路边杂草,捡拾白色垃圾。通过以党员活动日的形式,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帮助老百姓清扫房前屋后垃圾,让广大村民认识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让清洁家园成为生活习惯,什文帖村不少群众也拿出清扫工具自觉参与清洁活动。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nbsp;  托管单位:五指山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0002040-

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国兴路市委大-         电话-898-86630342        邮箱:Email:wzzbdjzx88@163.com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