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五指山党建网>>党建工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黎伟珠到毛兴村参加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3-01 11:28      来源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部

分享至:  

2月26日下午15时,毛兴党支部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黎伟珠,驻村第一书记吉训聪,村“两委”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及党员。

会议由第一书记吉训聪主持。会上,村支部书记王亚荣代表党支部做了对照检查发言,同时按照“六个聚焦”要求开展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支委会每位同志也都联系工作、思想实际,紧扣会议主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就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黎伟珠部长对支委会每位同志的发言都逐一做了点评。

黎伟珠部长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既摆出了问题,又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真刀真枪开展自我批评,真正触动思想,触及灵魂,使大家再一次受到了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

黎伟珠部长强调,“两委”干部、党员、第一书记和振兴工作队员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对标对表,逐条逐项整改到位。要教育引导党员带头学习技术、带头发展致富产业,敢于把党员干部身份“亮”出来,把形象“树”起来,积极在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中树立典型标杆。要采取党组织带动党员、党员带动群众等方式,引导“土专家”“田秀才”发挥脱贫致富示范带头作用,形成贫困群众向致富能人看齐,向致富产业项目发展,提振脱贫致富信心,主动参与脱贫的良好局面。要逐步调整优化党员年龄结构,注重发展年轻党员和女性党员,提升整体文化素质和政治素养。要充分发挥引领群众和服务群众的作用,深入挖掘、培育视野开阔、责任心强、有致富意愿、服务群众意识好的党员致富带头人,通过采取培养后备干部等多种办法激励他们凝聚到党支部周围,在发展产业,辐射带动群众致富当中实现自我价值,共同打好、打赢脱贫摘帽战,把毛兴村建设得越来越好。(来源:市委组织部 王稳田)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nbsp;  托管单位:五指山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0002040-

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国兴路市委大-         电话-898-86630342        邮箱:Email:wzzbdjzx88@163.com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