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五指山党建网>>党建工作

五指山市召开2018年市属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第四次党建工作例会

时间2019-01-23 16:29      来源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部

分享至:  

1月22日,五指山市2018年市属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第四次党建工作例会在市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在家的市级党员领导干部出席会议,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刘乔志亲临指导。市委书记宋少华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各乡镇党委及市直工委、市教育局党委、市税务局党委等党(工)委书记分别就2018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逐一进行述职,宋少华代表市委逐一作了点评。畅好居等3个党(工)委分别提交书面述职报告并接受书面点评。与会代表对各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刘乔志充分肯定了我市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就我市下一阶段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他指出,五指山市要突出重点,举一反三整改存在的问题;强化保障,着力提升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明确导向,把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到位,推动五指山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宋少华要求,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脱贫攻坚摘帽的关键之年。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继续发挥党的组织优势,不断突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为推动五指山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

宋少华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理念上切实转变,着力解决好“为什么抓”的问题,提高对党组织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基础性地位的认识。要在抓基层打基础上持续发力,在重点任务上聚焦用力,着力解决好“抓什么”的问题,夯实基础,紧盯关键,创新特色,强化素质。要在责任担当上持续强化,在行动落实上扎实推进,着力解决好“怎么抓”的问题,从严监督指导,从严考核问责,促进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市属各党(工)委书记、各乡镇组织委员;部分熟悉了解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的省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市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各乡镇党代会代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nbsp;  托管单位:五指山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0002040-

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国兴路市委大-         电话-898-86630342        邮箱:Email:wzzbdjzx88@163.com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