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五指山党建网>>党建工作

五指山市召开全市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有关情况调查摸底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04-25 03:04      来源

分享至:  

  8月21日上午,全市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有关情况调查摸底工作部署会在市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巡办主任、市“两新”组织工委书记王华旭同志主持会议并对调查摸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本次摸排工作共分五个调查组,主要摸排对象是去年10月份以来新注册成立的以及去年摸排运转正常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

 会议强调,此次调查摸底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调查组人员要高度重视,注意工作方式方法,采取实地调查为主、电话访问为辅的方式开展。要着重对经营状态、从业人员、群团组织建设情况、是否有党员等情况进行详细摸排。要推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有效覆盖,对于有党员的要督促、引导其将党员组织关系早日转入,指导党组织正常开展工作。要注意摸排数据的收集汇总,做好台账的建设工作,力争今年年底前,全市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有形和有效覆盖得到提升。(来源: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部组织科  贺海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nbsp;  托管单位:五指山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0002040-

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国兴路市委大-         电话-898-86630342        邮箱:Email:wzzbdjzx88@163.com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