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五指山党建网>>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栏

(第18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

时间2014-11-06 15:47      来源

分享至:  

  五指山市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10月30日,五指山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在市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书记、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宋少华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坤宁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棉生报告了整改落实工作情况。市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成员和各督导组组长共35人参加会议。

  宋少华在会上指出,各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活动收尾不等于作风建设收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继续把活动的整改落实工作抓紧抓好。各单位“一把手”都必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抓整改。要把抓整改落实工作与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抓整改落实的政绩作为考核评价干部的重要内容。

 

  宋少华强调,全市各单位要突出重点,严抓整改,从四个方面狠下功夫:一是要抓实专项整治任务。对中央和省委明确要求的“7+4+10”专项整治任务,要下狠力、出重拳,不完成整治任务决不收兵。二是要抓好班子整改方案的落实。各单位要对照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列出的整改方案、计划认真整改,对整改态度不积极的坚决追责,对整改标准打折扣的坚决纠正,对推进难度大的坚决攻坚。三是要抓细群众关切问题的整改。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抓起,从解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抓起,紧紧围绕群众所需所急所盼,深入细致地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回应好群众的期盼。四是要抓紧建章立制。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要把活动中探索出来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形成用制度管人、管权、管事的良性运行态势。

  宋少华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要真正把整改任务放在心上、落到实处,上下联动、齐心协力,把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要坚持开门搞整改,在整改活动中,要及时将整改过程、整改结果向群众公开,让群众参与进来,接受群众的监督。要严格督促检查。对整改方案不完善、整改措施不具体的单位,要认真督促使其不断完善,决不能打折扣、搞变通;对责任不落实、问题较多而整改成效不明显的单位,该“补课”的要“补课”,该“返工”的要“返工”,如有必要,要及时约谈“一把手”,决不能降低标准、草率收场。(市委组织部  吴洋)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nbsp;  托管单位:五指山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0002040-

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国兴路市委大-         电话-898-86630342        邮箱:Email:wzzbdjzx88@163.com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