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五指山党建网>>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栏

(第14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

时间2014-08-11 15:13      来源

分享至:  

  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召开

      7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棉生主持召开了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6•30”重要讲话,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十二次、十三次会议精神,听取了活动办内设机构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我市教育实践活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张棉生充分肯定了各内设机构的工作成效,并就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张棉生强调,各单位要及时总结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要特点、经验做法、存在不足等情况,按要求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和党内生活标准,做好召开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教育、谈心谈话,把好每位党员对照检查材料或简要对照检查材料质量关,做到各环节规定动作到位,程序步骤不少,高标准、严要求开好组织生活会,让每一位党员都能够在思想上受到触动、得到锻炼。张棉生要求,各督导组要及时将组长点评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材料上报市实践办;各单位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结束后,形成民主生活会情况专项报告,报市委各督导组、实践办审定后分别报市纪委和市委组织部备案;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后,各单位要进一步查找、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形成问题台账,并结合实际制定具体的整改方案,报市委督导组审阅。

 

      张棉生强调,市实践办各内设机构、各督导组要认真履行职责,督促各单位抓紧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立行立改办一至两件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好事实事,真正让群众得到实惠。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指导思想,总结借鉴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全面加强对乡镇的督导指导,认真把好乡镇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质量关,确保各乡镇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特色。市委督导组要对已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单位进行回访,对不按照规定动作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责令重新召开,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继续传导活动压力,防止出现前紧后松的现象。(五指山市委组织部  林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nbsp;  托管单位:五指山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0002040-

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国兴路市委大-         电话-898-86630342        邮箱:Email:wzzbdjzx88@163.com

技术支持:开普云